Sunday, August 21, 2011

意外中的意外

没人天生就懂得恋爱
问过自己这是一见钟情吗?我不懂, 呵呵


你对我说 "对过往的事情,我不会牵挂,更不会回想。"


接近一个星期了,画面依然清晰地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们的对话,牵着你的手看电视, 我没想到自己会这么严重... 
试着想要接近你,却招到你冷淡无情地对待
对不起,我又打扰你了


昨晚,因为你在我的msn出现
我兴奋了整个沉闷的夜晚...


原来,那只不过是一场意外
意外中的意外
这场意外太残忍了...


再残忍,也只不过是一场意外而以


是我看得太重了吗?


我要放下
逼自己练习,累了睡个小觉,然后去shopping, 


可是练习时脑子却想着你
小觉醒来后又在想你
就连去shopping, 也可望在街上遇见你...


我就是这么傻...


我为爱疯狂.


脑子还是相信有那么一天,你发信息找我的那一天...


期待着


再这样下去我只会更牵挂,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