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冲满陷阱的吊桥,我还能走多远?

极点了吗?

好丢脸,我不懂要如何去面对,
四周围的声音,让我不知所措,
脸部顿时红透..

一开始加入乐队,是错的抉择
学着错的技巧,然后自以为是,更是糟糕的

我现在真的很后悔踏上这条路,并不是我想象中的美好

三番四次的告诉自己 "嗯,过了就好,再练多点一定会更好"

自己在骗自己,哈哈,大傻瓜...

这场雨,还要下多久,多长?

我  又还能忍多久?
每天带着 "又要被嘲笑了" 的心情...
告诉自己,不要管别人怎样想

几个月过去了,又这样浪费掉
我 还能留多久

为什么不要走account?
偏偏要很潇洒的走进个从满陷阱的吊桥?

这吊桥,我还能走多远?

我很想念以前一拿起乐器就上 high A, high B, high C 的日子
虽然知道那是错的技巧,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当时的自己

现在就连一个middle C 都已经要我的命了

水坝就算有再坚固的围墙,还是会被破坏,里面的水将会摧毁一切

此时此刻,那一些累计了几个月,用自己所谓坚强的围墙围着的眼泪,
流出来了...

Ivans,你还好吗?

3 comments:

  1. 加油!加油!加油!!让他们知道风下之乡的孩子是坚强不屈的~~风下之乡的孩子是美丽的..不会被冷嘲热讽击退..让他们笑吧..至少最后是你在终点笑就是咯~加油~~对得起自己就好~音乐..它本来就该快乐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快乐地做回你自己哦~

    ReplyDelete
  2. "潇洒的走进个充满陷阱的吊桥" 乃真英雄。

    你喜欢的、在意的,是音乐,不是人家的眼光。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