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一个人

独来独往的感觉

回到这感觉时 想了好多东西

路途上 小店的老板在打烊
见我经过 向我打个招呼

人的情感 可以就这么简单
只不过和他买过几次东西
就记得了

"satu roti telur, teh o limao ais"

坐下来 观察了周围的陌生人
这不是我在汶莱的生活吗

每次进到餐厅 别人都几个人一桌 至少两个人一起用餐
而我就都是一个人坐在餐厅角落的位子
一个人享用早 午 晚餐

慢慢的 觉得一个人坐在那里
好像很浪费位子
所以开始打包回房吃

回到房间 对着四面墙
和一直陪我度过每一分每一秒的 手提电脑
真的很谢谢你 从不抱怨的每天把欢乐带给我

在那里
了解自己
学会什么是友情
懂得尊敬别人
了解赚钱的辛苦
一个人过活
没亲戚, 没朋友, 没娱乐
放工回到家就对着四面墙
早午晚餐一个人吃
每天准时12睡觉, 7点起身

那时脑子很清醒 超爱想东想西
也点通很多不明白的道理
所以现在都难以接受某些人的行为与思想

觉得自己不要对人这么好
不要这么在意
对一切事物
冷淡无情
就不会牵挂这么多
我就很像到处把爱散播出去
背叛或违反我的爱的规矩的人
就得

-,-

是自己爱管闲事 还是在乎他人
怎么这样
haiz..

得到不同的观点
最后
还是不懂该如何
或许
A 说得对
B 说得对
C 说得对

但是 这些都是推测而已
真正的答案只有本人才知道

这是干嘛
突然觉得好像乞丐
很像在乞讨些什么

别这样 刚才的试验
证明自己没朋友在身边 
没父母亲在身边
 就算世界都与我为敌

我还是可以一个人去mamak 吃roti =)

简单思念慢慢转移 转到担心 顾虑 考虑
接下来会是如何

你应该算是个固执的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