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发呆

把你的文章一篇一篇的看完了
这是哪来的耐力?
算是知多一点点你的事情 ?

假期晚上好闲啊

没事做 在房间发呆
结果在tgv 网站 随便乱按 输入了一切
"confirmed purchase!"

就这样随随便便的一个人出去看戏了

一个人进戏院 还是第一次

《白蛇传说》
爱情的执着 思想的执着 行为的执着
一一的隐射在电影里
水月镜花 都是用来迷惑众生

白蛇最后向许仙说 “你不要伤心,我不要看见你哭,我一个人流泪就好了。你不记得我,没关系,我记得就行了。见到你之前,虽然我已经修炼了一千年,可是这一千年都不如跟你的一瞬间重要。你知道吗?就算要经历再多的苦难,生死轮回我都不后悔。只要想着你的样子,心里就有希望,无论再多的苦,再多的罪,只要我活着,我永远,永远爱你”


白蛇幻化成人取名白素贞,许仙在她遇难时出手相救,两人也因此结缘,并渐渐产生感情。有千年道行的白,因为爱太深,便与许仙在人间生活。 


爱情 原本就是那么单纯
根本不需要什么年龄、性别、宗族、等等来分辨

双方有着共同的信念 一起创造属于两个人的故事
不必在乎身边的闲语 一起度过那属于两人的煎熬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下雨天> 这首歌 在我想起你时 从我的音乐列表随播出来
是巧合 还是注定
认识你 又是巧合 还是命中注定
再一次的改变了我的思想


思想 思念 


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