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在急流河水中逆游,猶如在社會里素顏.

哈... 压力

压力压力 还是  压力

好压力...

原来不是传言 是真的
我真的很差 那一些都不是借口 真的不是借口

原来 真的就看你的表面而已
过程根本没人理你

说过要放弃 却得到妳的安慰

很多东西 知道了 不懂要如何面对
其实已开始就发现了 但你们却说没东西
前面讲一套 后面又另一套
好自私
这就是生活吧..

我恨自己 为何当初那么天真就走进这世界
因为自己也是只会看表面的人

路 走了一段 虽然不远 但离起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要回去 是不可能
要向前进 赤脚走在火石上, 裸体地走在的被藤蔓植物绑着

我愤怒 我妒忌 我羡慕 我自卑 我很烦

T_T

没关系 我是东方不败!
大睡一觉后再继续奋斗!
(不懂还能乐观多几久)

不被看好 越要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